一部又一部的歐美影集, 有時候真的讓人壓力很大!!
好像怎麼趕進度都趕不完!!
趕完了, 又會突然空虛起來…

但是, 在花了幾百個小時的過程後,
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影集心得! 哈~



有的影集稍微輕鬆一點,
我最喜歡Friends-六人行.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有個像Joey一樣的朋友.

我和eVonne曾經硬是要把身邊的朋友分成六類.
也就是六人行中的每一個角色.
我說她是Monica, 她說我是Phoebe. 哈!
我們都愛死Phoebe那首Smelly Cat了.



Sex and the City, 幾乎每個女生都很瘋狂,
我對她們的生活方式和感情觀都不是那麼崇拜,
倒是她們約定好的友情, 很溫暖~
記得最後一季, Carrie為了愛到了巴黎,
她穿得漂漂亮亮, 卻一個人在巴黎街頭遊蕩...
我想, 再美的地方, 如果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還是會感覺孤單寂寞..





短篇影集我還看了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大明星小跟班.
好萊塢明星的糜爛生活, 幕後的你爭我奪, 八卦秘辛,
或是力挺到底的友情.
有趣的是, 這些角色裡, 好像總能對映到現實生活中的誰誰誰.
這部影集的爆點, 我想, 就是每集都會有位大明星來客串,
有時候甚至是演他們自己.


製片是Mark Wahlberg, 本身也是位大明星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