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深夜,
電視正在重播”You’ve Got Mail”- 電子情書.

我很喜歡看電影,
就連忙碌的時候, 也要犧牲睡眠時間看DVD.

電子情書, 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我的前三名!!

我數不清到底看過多少次…
但是除了電影原聲帶, 錄影帶, 我還買了VCD和兩次DVD.
而且只要電視重播, 我依然會興奮的把它看完.

我說不清楚這部電影哪裡最吸引我,
我想, 可能是它的季節, 它的音樂, 它的聖誕,
還有那間小巧可愛,
裝滿夢想和愛的童書店 - Shop around the corner.
有一種輕巧, 雋永的浪漫…
酸酸的, 暖暖的..

希望你/妳也能和我分享你/妳最愛的電影,
這樣我下一次去租DVD的時候,
就有更明確的目標了!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