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奮戰後,
我終於打敗了”超級馬力歐”,
雖然只有在接近破關的最後兩天稍為瘋狂一點,
雖然有幾關大魔王還不是我自己過的,
但是!! 救出公主的煞那, 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從來都不是電玩狂熱份子,
但是對於馬力兄弟, 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我覺得, 那是復古又新潮的遊戲…

前一陣子我也很沈迷”炸彈超人”,
車程中, 我總能一邊聽ipod, 一邊玩,
在錄音室的空檔, 也要連線大戰.
(甚至接上投影機玩Wii, 還要繼續炸彈超人!!)

總之, 因為馬力歐全部破關了,
所以我開始想收集”星星”.
(5顆星星可以換來一次加命關或是武器關)

在1-1關左右, 有一個神祕的蘑菇屋,
裡面的東西要用20顆星星才能換來.
所以我辛辛苦苦收集了20顆星星,
興奮的要打開隱藏的祕密…
結果………
原來是只是可以換桌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