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我寫了一首歌, 想要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這幾年來, 所有的等待和委屈,
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
其實, 我一直是幸福的, 也是幸運的~

”幸運草”是我對他的感謝.

幸運草 詞/曲: 許哲珮

當現實壓得我不能呼吸 言語像武器 迎面攻擊
善意被扭曲 付出只是多餘 眼淚只能 強忍住 不出聲音

信任被瓦解後剩下空虛 我真的相信 人是好的
幸運花瓣凋零 說不出委屈 幸好我有你 給我勇氣

是你 無條件給我一切 狂風暴雨中給我安慰
就算外面世界多危險 擁有你 我能勇敢飛

是你 保護我遠離是非 為我遮雨擋風不怕累
在你身邊我總能看見 幸運草發光那一夜
感動紛飛 將我緊緊包圍 眼淚紛飛 說不清楚感謝

--------------------------------------------------------------------------------

後來我的詞曲版權公司告訴我,
楊丞琳的專輯決定收錄這首歌, 她們很喜歡,
但是希望情緒上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帶點感傷的~
所以, 我重填了新的詞 -“學會”.

我想, 學會總是因為放開了..

捨不得是因為付出了,
付出了, 所以受傷了,
受傷後, 終於放開了,
我也因為放開了, 所以知道, 我是幸福的..

很幸運的, 再次由周老師為我的歌編曲,
也謝謝丞琳唱得這麼用心,
因為她, 你/妳們也聽見了這首歌曲..

學會 詞/曲: 許哲珮 編曲: 周恆毅 演唱: 楊丞琳

暖過的左心房 漸漸冷卻 原來是晴天 變成雨天
愛走了多遠 遺留在昨天 心酸只能 強忍住 不被發現

還記得那天你穿的球鞋 你最寶貝的 黑白相間
我們肩並肩 走不到明天 終於我了解 愛有期限

也許 放開後我才學會 兩顆心不一定到永遠
口袋裡還收藏著那些 蜜語甜言當作紀念

手中 握住了幸福畫面 美好的總還值得懷念
就算你離我越來越遠 (可惜你離我越來越遠)
再看不見 我的轉變

我微笑著 和你擁抱道別 卻模糊了 最後一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