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記得去年乾女兒才扮成可愛的小南瓜,
一轉眼, 萬聖節又來臨了!
今年她扮成粉紅色的小精靈, 還有一對翅膀呢!
乾媽我是一定不能錯過她們學校的萬聖party啦!!

去年我為了湊熱鬧, 還特別穿上紗紗裙, 頭上也戴了皇冠,
今年因為決定得很突然, 所以就沒有特別裝扮了.
小馬老師說, “你就扮成小莉就好啦!”哈哈哈!
(殊不知我還真有考慮兩秒鐘, 後來想想, 那實在是太瘋狂了!)
ps. “小莉”是我在祕密花園舞台劇裡的角色名字.

今年她們學校除了有小朋友的萬聖走秀, 還有鬼屋耶!
為了幫乾女兒壯膽,
我告訴她”裡面黑黑的, 乾媽會很害怕, 妳可以保護我嗎?”
這招果然有效, 乾女兒馬上點點頭說她會保護我!!

中午結束了學校的Party, 下午我們到美麗華去吃午餐.
剛好乾女兒的媽媽有好幾張旋轉木馬的招待卷,
所以我們一大一小就開心的去騎馬啦!
旋轉木馬實在太好玩了! 我的興奮程度真的不輸小孩!
但是體力絕對是比不上她們的…
小朋友真的是玩不膩, 玩完了還要玩!
所以我們就這樣坐了又坐, 玩了5次! 轉了5次!!!

其實第3次坐完的時候, 我的眼睛就已經快花了,
我問她, “妳真的還要玩嗎? 乾媽快要暈倒了!”
她咯咯的笑, 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 微風吹亂了她的瀏海,
我看著她天真的笑容, 怎麼忍心打斷她愉快的時光呢!?
好啊! 如果妳要坐10次, 乾媽也會陪妳的!!!
(好佳在第5次坐完, 我們的招待卷也用完了! =p)

很快的到了下午3點, 小朋友沒有睡午覺, 開始有點恍神了..
她的眼睛快要閉上了, 手上還緊緊握著那個吃了很久還沒吃完的草莓冰淇淋.
她說”我要吃草莓的, 因為我喜歡Pink! 跟我的衣服一樣!”

親愛的小精靈, 希望妳永遠可以像現在一樣開心,
住在粉紅色的城堡裡, 吃著妳最喜歡的Pink口味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