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堂哥MSN, 為了說服他來看”祕密花園”舞台劇.
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段往事.

堂哥大我3歲半, 小時候他常常扮鬼嚇我, 但也常常帶我出去玩.

記得我大約國小3年級的時候,
媽媽幫我報名了週末的課外才藝班 - 相聲!
(我本來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當時媽媽要我去上相聲課??!
果然, 現在阿嬤說她聽不懂我唱的歌.. )

班級裡我的年紀最小, 個子也最小.
我去上了一季的課.
在裡面我只學會了”黃梅調”這首歌,
還有經典歌仔戲”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這句話.

但是我對某段回憶印象特別深刻,
記得有一天, 因為爸爸媽媽沒辦法帶我去上課,
所以堂哥就自告奮勇陪我去上相聲課.
我們換了好幾班公車, 當時真有冒險的快感!

我記得那天上課的內容是”戲劇”,
要演灰姑娘的戲碼.
因為我的年紀最小, 所以老師就讓我當灰姑娘了!
那時的我明顯能感覺到, 其他的姊姊們都用幾乎要殺死貓的眼光看著我~
不出意料的,
我內向害羞的個性又大膽的跑出來了!

當王子問我, “公主, 妳願意和我跳一隻舞嗎?”
我不但搖頭大聲的說”我不要!”, 還任性到流出鼻涕來!
果然, 場面被我搞得很尷尬.
老師只好出來打圓場…

但是這時候坐在旁邊陪聽的堂哥, 居然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今天, 我提醒他這段往事,
目的是要讓他知道,
我真的是鼓起勇氣突破自己來參與這部舞台劇的啊!!

既然你都剛好在台中了! 一定要來看啊!!!!!!

Ps. 我在這裡對他精神喊話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 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