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這次製作了全新的18首歌曲,
全部都收錄在祕密花園的原聲帶裡.
我也為這部戲創作了兩首新歌.

一直以來, 我都很希望有機會可以為音樂劇做配樂,
這次, 我也算是完成一個夢想了!!
更何況, 還是由我自己來扮演這個角色!!!

這張專輯很特別, 在一般的通路是買不到的,
只有在”祕密花園”的演出現場, 或是向”如果兒童劇團”購買.
雖然外面買不到, 但是這麼好的音樂,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推薦給你/妳們.
這次的音樂都是由琦琦老師-洪予彤所創作/製作/編曲的.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差不多兩個星期), 要完成一張半專輯-18首歌曲,
琦琦老師真的是花了很多心血, 聽的出來她做得很用力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為我自己以外的專輯來演唱.
為了符合劇裡的角色, 我嘗試了不同的唱腔,
希望讓大家也能在Peggy裡聽見小莉.

除了我之外, 劇中其他演員在原聲帶裡也都有很精彩的表現,
開朗的瑪莎, 深情的姨丈, 或是個性古怪的班爺爺(這個爺爺可是五燈獎五度五關的啊!)

真的很希望, 你/妳們都能聽見花園裡的歌曲,
聽見祕密花園裡的小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