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暑假, 我到波士頓遊學了一個半月.
從我住的宿舍走到上課的教室需要大約10分鐘的路程.
那是波士頓有名的shopping street.

每天經過這條人潮洶湧的街道, 大大小小的櫥窗擺飾, 像極了拼貼出來的彩色世界. 但是最吸引我的, 卻是一間小小的店.

小店的門口, 有紛飛的泡泡.
那間店不是太起眼, 門口寫著”FAIRY SHOP”.
因為強大的好奇心驅使, 所以我決定走進去看看...

小小的店, 飄著淡淡的香味. 有點像檀香, 但我覺得是Fairy的味道!!
所有的擺飾都是fairies..
有許多跟fairy相關的書籍, 圖畫, 故事, 卡片.. 等等許許多多..
It's an entry to the fairy world!

我像被定住了一樣.. 好像沒有到過這樣的時空.
這裡甚至還有賣fairy dust!!!

進來這間店的人都是fairy believer.
從那天開始, 每隔兩天, 我就要到Fairy Shop逛逛.

老闆很細心的為我一一介紹和解說關於精靈的一切.
他說, 這間店裡住了許多fairies, 每個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 但是她們天生怕羞, 所以只要人多的時候, 她們就會躲起來了.

店裡精緻的收藏了很多精靈的擺飾, 小心的放在玻璃櫃裡, 彷彿她們真的有生命一樣!!

最後, 我買了Fairy的書籍, 卡片, 一隻銅材質的獨角獸, 一個小小的wish box, 一座玻璃天使檯燈, 一副精靈塔羅牌 .. 還有一片Fairy Music, 是一張豎琴演奏專輯.

或許有人說, 這是商人的把戲. 但我還是相信..
相信fairy的人, 有一天.. 就能看見..

I do believe in fairies, i do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hsu2007 的頭像
    peggyhsu2007

    許哲珮的許願盒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