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問我, 怎麼”祕密花園”不再加演了?
我說, “那請大家上網留言給水果奶奶吧~”

如果還想見到小莉,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再見到小莉)
現在! 機會來了!!!
如果音樂故事Party!!!

這陣子我開始了”如果音樂故事Party”的最後排戲階段.
這是”如果兒童劇團”把歷年來精彩的音樂完整的以Live Band方式呈現.
由音樂總監琦琦老師帶領大家進入美麗的音樂故事裡.

除了好聽的歌曲之外, 也會有很熱鬧, 很感人的畫面.
每一首歌都能看見每一部戲的經典人物.
角色們也都會有精彩的互動!

所以我, 是以”小莉”的角色, 唱著”祕密花園”的歌.
希望錯過祕密花園的朋友, 也可以一起來這個音樂Party玩!

又回到排練室和大家一起彩排, 心情很興奮,
看到許多”如果的老朋友”都為了這次的音樂party自告奮勇要參與,
覺得很感動~
我想, 這就是劇場好玩的地方, 所有硬底子演員玩在一起, 很令人振奮!
他們總能把很感人的畫面弄得很好笑,
又把很好笑的畫面, 再弄的更好笑!
不過一上了台, 大家都是數一數二的專業!

所以我總是幻想, 應該有個”祕密花園番外篇”,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次的後台應該會非常的熱鬧, 有樂手, 有小朋友合唱團, 大人合唱團, 無數的演員, 無數的技術人員, 後台應該比舞台上還擁擠吧??!

雖然我只參與了”祕密花園”, 也只看過”雲豹森林”,
但是看了音樂Party的彩排, 還是覺得好看極了!
這些故事, 如果有共鳴, 一定會更有感覺,
但是就算都沒有看過, 這也是一場很盛大的音樂Party!!

喜歡聽故事的朋友, 喜歡聽音樂的朋友,
歡迎你們都一起來!
相信, 這會是很難忘的一場音樂故事Party!

城市舞台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6號)
2/2 - 14:30 / 19:30
2/3 - 10:30 / 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