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翻了黃曆, 1月7號, 是好日子.
我選擇在那一天, 去剪頭髮!

剪頭髮為什麼要特別選日子?
因為傳說, 頭髮只要長過腰, 頭髮裡就會住了髮神..
所以要剪頭髮, 就要特別選擇黃曆上寫”宜理髮”的日子.

1月7號,
我約了下午兩點去髮廊.
因為久久一次, 所以也想換個髮色.

我的頭髮不只長過腰, 還超過將近10公分.
所以髮型師很辛苦, 幫我剪頭髮的時候要把頭髮往上提,
一直到人體呈現出不是太舒適的角度才剪得了.

還有染髮, 我的頭髮又長又多,
染髮師也必須要花好幾倍的時間, 精力和染劑.

這次的顏色, 不能算是我最極限的突破,
畢竟我曾經豁出去的染了兩次整頭的彩色. (是真的彩色!)
有人說這個髮色像X-men, 也有人說像電影"長江七號".
總之, 我說它是精靈的顏色!! =D

我的新髮型終於完成後, 已經是晚上11點.
9個小時… 我在髮廊待了9個小時.
(不過我每一次都差不多要這樣的時間長度)
我和髮型師開玩笑說, 再3個小時, 我就飛到紐約了…
因為等待的時間就好像坐飛機一樣, 除了坐著, 也就是坐著.
但是我已經有心裡準備, 會需要那麼長的時間,
所以我不但帶了我最愛的電影, 還帶了炸彈超人和瑪利歐.

我不知道我這個新髮型會維持多久,
顏色什麼時候會掉..
但是這陣子, 我的頭髮都會有精靈的顏色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