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Vonne還有Ivy一起去看Harry Potter首映!
好久沒和eVonne碰面了, 她昨天剛剛從內地工作回來.
距離我們上一次見面, 就快要滿2個月了~
雖然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沒辦法聊天, 也沒時間給彼此一個好好的擁抱,
但是還是很開心eVonne就坐在我身邊, WELCOME BACK ANGEL!!

我們今天看的Harry Potter是I MAX版, 最後20分鐘的驚險打鬥,
要戴上3D眼鏡, 真的有特別的刺激感! 覺得他們就快要飛過我的頭頂了!

雖然我也不能算是Harry Potter的Super fan, 但是每年也都在等待它的上映, 一定要第一時間衝去電影院看, 還要購買精裝版的DVD, 這樣才有豐富的幕後花絮! 只要Harry Potter的音樂一響起, 我的心情就會特別興奮, 迫不及待快點看到結局, 又捨不得它的結束.
魔法的世界, 讓我又羨慕又敬畏.
這一秒還瀟灑的施展法術, 下一秒就有可能從此從空氣裡消失不見..

這集多了個新角色”露娜”, 我很喜歡這個古怪的角色.
我想, 有一天我會為她寫一首歌!

除了Harry Potter, 最近我還看了”變形金剛”.
本來以為這是我不會有興趣的題材和電影,
想不到劇情和動畫都很精彩!
但是現在卻讓我開始幻想, 我的車子或是音響該不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