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春天的開始, 就已經在為新專輯做準備.
這陣子一邊排練音樂舞台劇”小花”的同時,
也一邊在為專輯進行錄音的工作.

有時候一天要當成兩天用,
排完戲回家, 半夜繼續整理我的錄音檔案.
只為了希望在冬天, 準時的, 可以讓大家聽見..

“彎的音樂”也進入嚴謹的製作期,
大家都在分頭趕工自己的專輯.
所有錄音室的時間都被擠的滿滿滿,
實在是很充實啊!
從上午, 到下午, 到晚上, 到深夜.
總是會有那麼多的音樂, 輪流在生產, 製造, 被推翻, 又重來.

在製作專輯的過程, 總會特別興奮, 又特別的苦惱.
新想法像泡泡一樣, 不段的冒出來,
有的”bo!’的一聲就破了,
有的越來越大, 越來越到, 大到變成一首歌.

很開心你們喜歡我的新網站!
你們熱情又直率的留言,
總是可以給我很多溫暖和勇氣!


請繼續給我力量讓我用力奮戰吧!!
冬天!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