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everyone~

冬天過得還好嗎?
這個冬天雖然還沒有預期中冷,
但是已經很有冬天的氣氛了!

前幾天, 終於有時間架起我的白色聖誕樹.
比往年晚了一些, 還好趕在聖誕來臨前, 點亮我的房間.

從箱子裡拿出塵封了一年的聖誕飾品,
有些東西我幾乎忘記它原來在箱子裡,
也快要想不起來, 去年聖誕節許的願望是什麼?!

今年我已經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
是淳佳送的, 精緻可愛的腮紅粉盒.
我也開始我的聖誕shopping!
期待交換禮物的驚喜!

這陣子很積極的在練團, 練琴,
為22號的”冬季限定音樂會”做準備.
你/妳們會來聽我唱歌嗎?

希望你/妳們都有個美好的冬天,
也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佳節!!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