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爵士女歌手最近出了新的爵士專輯!!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她唱了一首叫Ice Hotel的歌.
是我夢中遙遠的國度…

其實在我”傳說中”的”第二張專輯”裡, 也有一首歌叫Ice Hotel,
我的Ice Hotel和Stacey Kent甜美浪漫的樂風不一樣,
希望有一天, 它能”重見天日”也讓大家聽見.
等到某個冬天..

Stacey Kent這張專輯裡, 我最喜歡-I wish I could go traveling again.
我可以重複一直聽一直聽, 直到我覺得我在飛..
這是一首好浪漫的歌, 她的聲音輕柔又溫暖, 卻也那麼真實..

希望和你/妳們分享好聲音, 好音樂…
這個世界要充滿音樂才有色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