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光良發行了他的新專輯 --- 不會分離
雖然在製作過程中,
每一首歌我都已經倒背如流,
但是今天,
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到唱片行購買…

這一次, 我擔任光良的錄音師, 也和他一起編寫和聲.
兩個月的配唱期, 從選詞開始, 每天都笑聲不斷..
就算是配唱深情, 傷心的歌曲,
他總是可以很專業的,
講完笑話後又馬上進入狀況,
認真唱著讓人溫暖, 勇敢的歌~

製作期間, 我們說了很多笑話, 很多廢話, 很多理想,
也吃了很多頓飯, 變了很多魔術!
Ps. 光良是我親眼見過變魔術最厲害的人!!!
我想, 做音樂的過程就應該像這樣,
孤單, 卻不寂寞的.

Dear Michael,
恭喜你發片!
一起工作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也恭喜你又完成了一張忠於自己的專輯!!

Wish you all the VERY BEST!
別忘了, 我們的殺青酒還沒有吃阿!! =p


“ 不管我們之間有多麼的捨不得
我們可以現在分開
但是兩顆心 不會分離 --- 光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