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 吃東西, 腳不是自己的… 需要休息.
按摩師的語言聽不懂, 按完覺得更空虛..

天氣很炎熱, 冷氣太冷…

計程車的計費表, 只是參考用的,
就算談好了價錢, 才發現原來是一場騙局.

發自內心的嘆息, 眼神很空洞..
一棵芒果要120台幣?!

捷運站的售票處, 不能買票,
只能換零錢給你,
請到旁邊的機器自行處理.

吃飯, 我點了13號餐,
還說“I need this soup too!” 我指著menu上的圖.
結果, 來了兩份湯, 她不耐煩的說”you say TWO!”
我: …………

收穫?
我想是花了5000多台幣買了一些在台灣沒看過的專輯,
還好, 音樂很精彩…

“下次還去嗎?”朋友問.
“應該不會了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